2012年9月5日星期三

开心的星期三

哈哈~开心的星期三哦
今天跟了几个姐妹出去走走和聊天哦
聊到Darling的事情就很开心哦
聊到那个八婆的事情就很不爽阿
可是生气那种人就对身体不好哦
嘴巴是人家的,人家要讲什么是人家的事
反正人家喜欢做无聊的事就不管他好了

今天的我不知道搞什么鬼啊
驾车出去很粗心哦,好象Blur Blur将
闯2次红灯,还差点撞到人家的车
吓死我了拉,好恐怖哦
我朋友也被我吓倒了,平时不是这样的
今天不知道做什么哦
朋友,对不起嘛~吓倒你们了

他今天回来了拉,很想念他丫
很开心的是他一回来就打电话给我了
可是一回来就回公司,好辛苦哦
他竟然偷公司电话打给我
他坏坏哦~不听话啊~哈哈
他还咳嗽了~我们都一起喉咙痛~真巧啊
他自己也没喝水,还要凶我没有喝水~很坏啊

晚上还跟我的姐妹去吃Steamboat~~
吃超多东西的~吃到好饱哦
全场店只有我们2个傻婆在吃而已
场面好像我们包场将~很好笑哦


我们2个人吃超多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