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2日星期三

最近都好忙

好像我很久都没有Post Blog了叻...
aiyo...最近很忙一下咯...
还有4天又到2nd sem的final exam了...
这次的exam反而没什么有信心耶...
很怕会不及格哦,不及格会怎样??
不能想象,我怕我会疯掉咯..
一定要及格,不可以Fail的
不要想将多吧...尽力考就好咯
最近一直在赶我们Final Assignment
赶到我们全部要死了,累到死
每天才睡了差不多4个小时而已
我看我们全部可以变仙了咯
全部的黑眼圈都出完来了咯
眼袋更加惨,越来越深哦
看到自己的样子将残,都要哭了啦
又要开始拼命的保养了咯
大学的生活也许在别人眼中感觉很不错
可是其实大学的生活是很大压力的
每天我们都要承受很大的压力
这种压力也不知道可以发泄在那里
所以读大学也不是将容易的
有时候还在想,我是不是选对这条路??
可是这条路选择了,就不能半途而废
选择了就要不放弃的走下去
就算多难走,多辛苦也好
都要继续下去,不可以放弃
今天解决完所有的Final Assignment了
真的感觉很轻松,很开心
可是想到考试又很有压力了
不管怎样,还是要继续努力
继续和我的同学加油...

Good Luck For Our Final Exam  



This is my Final Assignment (still got many , just post this one only)
Design Post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